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金木鱼商贸有限公司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金木鱼商贸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会

12月3日下午,金木鱼商贸有限公司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会议由金木鱼商贸有限公司人事部主持,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纤维染织专业方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金木鱼商贸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首先介绍了本次招聘的要求,需要什么样的专业型人才,其次介绍了工作的基本流程,讲解了该公司应如何对人才进行培养和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及怎样利用本公司的发展优点,克服自身的缺点。最后金木鱼人事经理以ppt的形式给我们展现了走秀会场作品展的图片,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接着同学们提出了疑问和困惑,人事部经理耐心的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待遇与福利,工作环境,工作详情以及在座毕业生们最关心的工作未来发展等问题。
本次招聘会专业性强,有利于学生明确就业方向以及对未来就业趋势的掌握,为学生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提供了一条有效的途径。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