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阳光志愿者走进润和山居社区进行献爱心活动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阳光志愿者走进润和山居社区进行献爱心活动

12月13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在润和山居社区为老人们进行相关生活服务,在寒冬季节里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问候。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阳光志愿者协会相关志愿者代表。
到达润和山居社区后,志愿者们首先送上准备好的水果,并为老人们进行了生活环境的卫生大扫除,帮助一些儿女不在家中的老人解决一些他们平日无法完成的体力劳动,深入到每个细节。通过与老人们如同亲人间的谈心,志愿者们很快与老人熟悉起来,并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通过一些幽默的话语,为老人们带去一些与平日不一样的温馨与甜蜜。紧接着在社区三楼会议室进行了联谊活动,老人、孩子与志愿者之间进行了互动游戏。活动过后,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多参加一些献爱心的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一份心意为老人以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一点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中的老人们带去了温馨与快乐,同时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了解社会,培养助人为乐的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社会正能量,对我院在校大学生的思想以及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