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感恩月”活动结束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感恩月”活动结束

为了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之恩,弘扬中国传统恩师优秀美德,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形成师生一家亲的良好校园风貌。11月25日至12月15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组织开展了“感恩月”活动。
此次“感恩月”活动形式多样。有同学为老师倒一杯水,去滋润老师因讲课而沙哑的喉咙。有同学邀请老师参加一次主题班会,当面感恩老师的教育之恩。有同学则通过短信诉说着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还有同学为老师制作了一张精美的卡片,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感恩之心。通过这些情感的表达,师生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升华。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在人生之路上不断前行,即使风大雨狂,也要坚持努力下去。同学们对老师的话深表赞同。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更加弘扬了恩师的优秀传统美德,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为今后的学习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