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12月23日晚,由应用设计学院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千佛山校区迎新年晚会暨2015校园歌手大赛于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团委副书记邹晓红、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现场观看演出。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10名选手入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本次大赛邀请到工会副主席黄美玉、张晓宁老师、团委朱冉冉老师、徐亚辰老师、应用设计学院康映雪老师担任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评委。
大赛在上届十佳歌手刘文佳同学演唱的歌曲《上千个黎明》中拉开序幕。比赛开始,1号选手王翊成演唱《忘记拥抱》歌曲迎来阵阵掌声,4号选手李铭演将《亲爱的小孩》演绎得淋漓尽致,令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选手们用心感受音乐的那份热情,将现场推向了高潮。7号选手罗庚的一曲《你的眼泪背叛了你的心》引得台下粉丝纷纷挥舞着手中荧光棒为其喝彩,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充分展示了美院学子卓越的才华和青春的活力,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最终,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来自应用设计学院的李铭同学荣获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继续教育学院的罗庚荣获亚军,周宇同学获得季军,郑昊等7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大赛,选手们在新年前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