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12月27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举办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元旦晚会。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清华、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元旦晚会。
凌厉的寒风刮不走我们的热情,在激昂的岁月中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迎来了2016年的元旦晚会。元旦晚会经过精心的策划,终于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生会部长们带来的开场舞,激情的舞步,动人的旋律,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由三班相声《大学生活》幽默的语言,表达着当代学生的心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文艺团带来的歌曲串烧,激昂的歌声,再一次把气氛带到了高潮;由二班带来的小品《插翅难逃之女囚》演员们以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动作,丰富的表情,将小品情节表演的淋漓尽致,现场笑声不断;由三班四班合作带来的舞蹈《battle》跳动的旋律则总是洋溢着让人羡慕的朝气,热情的舞蹈,青春的气息正向我们走来;由一班带来的魔术《恒》充满了魔幻,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由五班带来的小品《西游那些事》情节幽默风趣,演员表演到位,场上掌声不断;由文艺团带来的舞蹈《let is dance》,整齐的舞步是青春永远的象征,就像早晨的太阳一样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由七班带来的诗朗诵《我的滑板鞋》激昂慷慨的声音,带动着晚会的激情;由一班带来的舞蹈《天竺少女》锦扇飞舞,紫衫摇曳,云间转腰,融合了典雅和飘逸;由舞舞协会带来的舞蹈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舞姿绚烂,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舞者的激情在这一刻飞扬;由六班带来自制服装《环保时装秀》伴随着音乐和灯光,展现出了模特们的风采;由四班带来的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既感动又不失幽默,带动着大家的情绪;由六班带来歌曲《车站》优美的歌声,仿佛把我们带到了故事里的情节;由文艺团带来的小品《炒饼的故事》情节深入人心,诙谐幽默,掌声不断。最后由学生代表带来的化妆舞会,在绚烂的灯光和劲爆的音乐中,为本次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夜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良宵。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2016年的迎新元旦晚会。祝愿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2016年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