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2月30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办公楼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大会,讨论赵鑫达等13名同学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主持,党员教师林忠鹏和王宁作为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的流程依次进行。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于十三名同学逐个发言、介绍并表决。首先,由赵鑫达等十三名同学逐一向党支部汇报了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组织说明的问题; 其次,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申请人有关情况及对其入党的意见。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入十三名同学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计票统计,大会一致同意隋华楠等十三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支部书记孙明对十三名新加入到党组织中来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进是在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院同学做出榜样。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