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三严三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7日下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伟、院长赵进、副院长张红梅、副院长宋处岭、组织委员周茂同、宣传委员李清华、纪检委员姬升果、组织部许磊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金伟代表党总支班子做剖析发言。随后,党总支书记金伟、副书记赵进、组织委员周茂同、宣传委员李清华、纪检委员姬升果分别开展自我剖析发言,党总支成员依次结合学习“三严三实”的体会和近一年学习工作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院长张红梅、副院长宋处岭也都为党总支成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党员大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也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基层党组织“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努力维护党的团结,对照检查自己的不足,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坚持实事求是、与人为善,敢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本着对学校、师生和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积极的心态认真整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