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新的学期开始,为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3月6日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各班级教室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主持召开,班级成员积极响应。
会议伊始,在班长、团支书带领下,首先进行假期生活的交流与总结,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在假期中社会实践的经历感悟及收获,让同学们对各自的假期生活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之后,15级班委又再次强调了跑操及晚自习的纪律性,不准旷操、旷课和迟到,跑操时要全程保持队伍的整齐。随后,各班班委强调了宿舍、教室卫生及安全情况,对公寓的卫生、安全及宿舍内人走未断电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随后各班安排了新学期值日表,力争抓好卫生工作,努力为新学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会议最后,各班班委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纪律、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新学期有新的进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