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3月11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与团委共同组织的一年一度“书香校园我添绿”植树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北大山顺利开展,数字艺术传媒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积极参加。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虽然寒意未去,但挡不住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同学参加活动的热情。大家早早的集合,向着北大山前行。活动一开始,大家就自觉地行动起来了。同学们三三两两自成一组,同学们将树木放入挖好的坑中,一人扶住树苗,另一人用铁锹奋力的铲土将树根埋入土中,最后,给小树苗浇上水。植树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配合,相互听取建议。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植树的队伍中忙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几十棵小树苗伫立了起来,荒凉的北大山,仿佛一下变得生机勃勃了。植树工作幸苦,大家手上、衣裤上都沾满了泥土,但都乐此不疲。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集体协作能力,又增加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推动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创建和谐校园、绿色校园的进程,同时,也为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作出了贡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