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3月22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济南市长清区泉镇中心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社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课铃声响起,志愿者们分为两批分别给孩子们教授叶画和素描。叶画课堂上,志愿者们在黑板上画出动物的外形,然后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用颜色不一、形状多样的树叶开始了叶画制作,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孩子们很快便有了自己的作品。素描课上,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的热情,细心、耐心的教着孩子们画画,孩子们也全神贯注的学习着。此次支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落下帷幕。
经过此次爱心支教活动,给双泉镇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带去了欢乐,启发了孩子们的思维,同时给志愿者们留下了一段美妙的记忆。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