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为推进大学生“三走”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增强同学们体质,3月23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体育部主办的乒乓球比赛在男生宿舍楼下如期举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15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裁判首先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与对手。本次比赛共有九组选手,一人轮空。裁判员示意比赛开始,现场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随着乒乓球的声音和球拍迅速的飞舞,选手们渐入佳境,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上下。选手们动作灵活,反应敏捷,防守进攻干净利索,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球技,也同时彰显出我院学生的多样生活。经过两场比赛的激烈争夺,男子组陈中辉荣获冠军,韩翔夺得亚军的好成绩,陈星文则获得季军名次;女子组丁梦洁获得第一名,王娟夺得第二,万婷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本次比赛使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活动推进了我院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体育锻炼活动的常态化,提升了大学生对体育锻炼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大学生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同时加强了整个学院的凝聚力,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