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校园马拉松比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校园马拉松比赛

3月23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校园马拉松比赛在我校长清校区成功开展。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佩戴好号码牌站在起始线前,认真听取比赛要求。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同学们仍然兴致高涨,各个激情澎湃、蓄势待发。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赛场上,运动员不畏严寒,努力拼搏;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关卡人员认真工作,力求为比赛选手们创造公平、公正、完善的比赛环境。最后,在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选手奋力争先,团结合作,王振东男子第二,耿启磊男子第八。缪培钰、曹竞月、宋育芳参加了比赛,并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荣获团体比赛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马拉松比赛,培养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缓解了生活和学习中造成的身体的心里的负面影响,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彰显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子吃苦耐劳、团结同学的良好风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