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举办教室装饰大赛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举办教室装饰大赛

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特色氛围,加强班集体凝聚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教室装饰大赛在长清校区教学楼进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副院长吴向阳、团总支书记孙明、辅导员张运春、各班专业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15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的教室布置都能立足于班级实际,既注重整体布局又处处体现细节的完美,既注重简洁美观又体现实效与个性,使小小的教室展示了无限魅力,装饰内容也与专业息息相关,展现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未来的憧憬。有的班级的照片墙记载了从开学到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也体现了班级团结一致的氛围。每一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特点,让大家眼前一亮。评委们对各班的装饰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指出了个中的不足,给出的针对性意见,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戏剧班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动画一班、摄影二班二等奖;动画二班、数媒一班、数媒二班三等奖;影视一班、影视二班和摄影一班优秀奖。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优化育人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发挥班级文化的作用。本次教室装饰大赛使各班面貌焕然一新,培养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力的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形成。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