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舞蹈剧大赛节目指导活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
第六届校园舞蹈剧大赛节目指导活动

11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六届舞蹈剧大赛节目指导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分两次举行。比赛特邀山东艺术学院王诗涵老师进行节目指导。团委徐亚辰老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李清华老师、周茂同老师参加节目指导活动,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此次彩排。
活动开始,伴着清脆昂扬的旋律,各学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表演。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信心满满,伴随着起伏的曲调,在场中展现出或唯美或恬静的舞姿。清扬的眉宇,轻捷的舞步和苗条灵动的身形充满了活力,美妙的舞姿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充分描写了舞蹈剧艺术。指导老师针对各学院的参赛节目的细节,就剧情设计、动作编排、剧情衔接、人物表情、服装道具等细节进行了一一指导,分别给予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参赛节目指导活动能够让参赛选手找到不足,为进一步提高节目质量指出了方向。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