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第十三界美文诵读活动彩排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第十三界美文诵读活动彩排

12月10日,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美文诵读大赛第一次彩排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勤学修德善其身,明辨笃实筑人生。彩排开始前,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术报告厅为即将到来的彩排积极准备。在彩排中,在慷慨激昂的乐曲的伴奏下,同学们深情朗诵的朗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选手们在台上镇定自若,朗诵情感真挚,吐字清晰,语音抑扬顿挫,举手投足之间都具备了诗人的优雅,充分展现出了建筑学子的风采。同学们用心的成果得到了教练们的赞赏。美文颂彩排过后,教练指出尚且存在的不足指出,并提醒同学们加以改正。
通过此次美文颂彩排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纠正了之前彩排所存在的问题,为美文颂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