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进行系元旦节目第一次审查彩排活动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
组织进行系元旦节目第一次审查彩排活动

12月13日,在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进行系元旦节目第一次审查彩排活动。此次审查彩排的评委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文艺部成员。
在审查彩排之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早早来到多媒体教室,积极准备此次审查彩排。在热情洋溢的主持词中,此次审查彩排拉开帷幕。在节目审查之中,表演小品的同学的夸张的动作、生动的台词使晚会氛围一次次达到了高潮,赢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此同时,也有同学表演歌舞,悦耳的音乐、曼妙的舞蹈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审查彩排结束后,主席团成员对各个节目做出评审并指出现阶段仍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加以改正。
通过此次审查彩排,加强了同学们认真排练的信念,鼓舞了同学们斗志,为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