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满天星志愿服务队深入孝里街道,传承雷锋精神

为传承与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满天星志愿服务队于孝里街道开展了一场雷锋精神宣讲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才华,为孝里街道的孩子们带来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滋养。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向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核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雷锋的崇高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志愿者们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活动,他们鼓励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雷锋形象。绘画完成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欣赏作品,每一幅画都展现出孩子们对雷锋精神的独到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孝里街道的孩子们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奉献和付出的快乐。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孩子们树立一个鲜活的榜样,也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雷锋精神将成为引领孩子们前行的灯塔,照亮他们成长的道路。同时,满天星志愿服务队也将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成长和进步,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队伍。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