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积极参加爬山比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积极参加爬山比赛

4月8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人文艺术学院体育部承办的爬山比赛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后山举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派出了王梦娇、丁文静、卢鹏、张万豪和李维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前,工作人员对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及规则做了详细的介绍;比赛以运动场东门为起点,以篮球场西门为终点,各参赛选手必须通过有红色条幅标注的通道完成比赛,并且各选手凭借在比赛中取得五个工作人员的每一张条形幅来领取收据代码做最后比赛成绩凭证。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哨声,大家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大家互相帮助,每个人都贯彻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大约一个小时激烈的比赛,各学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本次爬山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意在培养同学们协作力、凝聚力、战斗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