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第五届相声小品大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第五届相声小品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4月12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举办了第五届相声小品大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邹翔、王斌、马润之以及各部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当评委,14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大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要求、奖项设置及评分标准。第一个出场的是,七班诙谐的相声《我想找个女朋友》让比赛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下拉开帷幕。其次,三班的小品《回家》,精湛的演技、搞笑的动作将剧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四班的小品《纳新》将现场气氛推入了的高潮,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阵阵的笑声。一班同学的相声《路遇女儿国》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再其次,六班的相声《正反话》让我们体验了汉语的博大精深;《新三顾茅庐》用连贯衔接的表现方式生动的演艺了三国风情;由六班带来的小品《大话西游》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最后,四班喜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相声小品大赛给每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体的配合能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