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外出安全写生大会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外出安全写生大会

为了保障外出写生安全,4月17日上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外出写生安全大会,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伟,色彩风景课程教师卢洪祥、郑江涛、毛正,2014级辅导员李清华以及2014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卢洪祥老师代表课程指导老师讲话。卢老师就写生时间、地点及行程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说明;就写生纪律、作业要求和注意事项做出了安排。卢老师强调,外出写生是一门课程,同学们要利用有限的写生时间,认真学习,写生期间要尊重当地风俗习惯,要严格遵守写生纪律,服从管理,保障安全。其次,金伟书记讲话。金书记强调写生期间,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课程学习,按照任课老师要求认真完成作业;同学之间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学生干部应负起责任,认真管理班级事务,积极为同学服务,展示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大学生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综合素质;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纪律,不单独外出,服从带队老师管理。
此次安全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大家会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出色完成学习任务。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