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进行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进行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干部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对2014级团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尹怡朋老师要求大家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工作能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团干部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规划。他着重强调了身为共青团干部,应该发扬为广大团员服务的热情。尹老师希望通过团支部的活动鼓励团员青年能够走出去,拓展视野,不仅要注重理论学习,还要加强实践学习。尹老师要求大家作为团干部,要做好上传和下达,并在支部内部营造良氛围,建立一个让团员青年健康发展的平台。
最后,全体参会的团干部就如何提高工作能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团干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