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第十一届饮食文化节“食韵雅味”活动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第十一届饮食文化节“食韵雅味”活动

3月25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饮食文化节“食韵雅味”在长清校区食堂举办,此次活动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饮食服务中心以及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苗登宇、后勤处处长毕剑翎、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团委副书记邹晓红、团委老师朱冉冉、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餐厅经理,以及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来自各个二级学院以及校学生会的10支参赛队伍,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并分成两组进行比赛。比赛限时30分钟,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王艺、赵林艺第一组上场进行比赛。其次,在参赛队伍进行烹饪对决的同时,“心有灵犀”,“抢答扎气球”,“花样跳房吃货接力赛”,“美食绘画”等各类的益智游戏轮流进行,引的现场观众笑声不断。经过紧张的忙碌,主持人让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进行了解说。最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获得了此次饮食文化节的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举行,使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增长了知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