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之爱心手拉手活动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之爱心手拉手活动

3月25日上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社组织成员前往双泉镇中心小学,带领小学生们开展了爱心主题课程,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会爱心社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程伊始,志愿者们让同学们想象一下自己未来的职业,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回答,志愿者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开始了今天的课程,课堂的气氛十分活跃。首先,志愿者分发了笔纸并让同学们把自己想象的职业认真的画出来,志愿者们在一边进行认真的指导,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有的画的医生,有的画的老师,有的画成了警察等等。最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社成员评选出了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结束了本次教学。
本次支教,使学生们开拓了思维,提高了动手能力。志愿者送去的不仅仅是大家对学生们的关心,更体现了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