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三走”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三走”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

3月27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工业设计学院承办的“三走”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新教学楼举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种赛式。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的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自信满满,奋力挥动自己的球拍,将自己的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感受羽毛球魅力的同时,不仅切磋了球技,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每场对决都紧扣着围观者们的心弦,精彩的球技拼演赢得了现场的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赛场上下高潮迭起。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后,活动在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使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们得到了互相学习和切磋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加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努力拼搏,同心协力的精神。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