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和谐校园,文明自律”黑板报设计大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和谐校园,文明自律”
黑板报设计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同学文明自律意识,4月8日下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当青春遇上设计”黑板报设计大赛评比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教学楼进行。2014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板报设计以“和谐校园,青春自律”为主题,各位评委对各个参赛班级进行了现场打分,就每个班级的创意、布局、和整体风貌等方面进行了评比,各个参赛班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行动能力,制作的黑板报主题突出,版面设计合理,构思巧妙,内容丰富多彩,书写清晰美观,生动活泼,并且设计都紧紧围绕主题,版面造型也颇具艺术性。根据每个班级的创意和整体风貌,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打分。最终,7班获得第一名,4班获得第二名,2班与6班班获得第三名,1班,3班与5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板报活动得到了各个班级的支持与配合,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展示了和谐、优美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