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确保学生外出写生活动的进行,4月9日上午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写生安全教育大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团总支书记孙明、辅导员张运春出席了本次大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14级学生全部到场听讲。
首先,丁老师和孙老师对外出写生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明确规定,要求同学们务必要遵纪守法,注意安全,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外出写生的机会,拓展视野,陶冶艺术情操,为今后专业学习、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张老师就外出期间衣食住行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做详细讲解,强调在外写生期间务必始终把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和同学在写生期间,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在生活、学习各方面严格自律,态度端正,听从指挥,完成此次写生任务。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