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干部受聘仪式举行

2018年12月1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学生会主席团见面会暨干部受聘仪式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二十六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校艺术团成员、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成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名单,第二十六届校学生会主席种春旭进行了发言,发言中对校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此次所有受聘人员的期望。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代表葛文豪发言,对干事们和社团联合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表达了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美好发展前景的衷心祝愿。随后,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秘书长孙增庆为第二十六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第二十五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冯丽娜为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颁发聘书。随后,主席团为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学习部部长代表郭特上台发言,表达了上任后的激动心情并表示日后会做好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其次,主持人宣读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名单,并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为社团联合会部长颁发聘书,社团联合会部长代表李海龙进行了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日后做好部门及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决心与信心。随后,主席团为新媒体中心主任、部长进行聘书颁发,由校新媒体中心代表高璐进行讲话,介绍了新媒体中心的主要部门及分工任务。最后,主持人宣读了学校艺术团及各协会会长名单并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为他们颁发聘书,艺术团代表方政及协会会长代表郑军分别进行发言。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干部受聘仪式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为学生工作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增强了干事们的责任心,强化了各部门部长及协会会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校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

2018年12月1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