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12月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选举产生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冯丽娜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并宣读了参会领导名单。随后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省学联驻会主席桑军帅、校工会主席黄霞、团委书记邹晓红分别向大会致辞。山东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彭泊淋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进行发言。本次学代会收到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等驻济高校发来的贺信贺电。

党委副书记苗登宇致辞,他向学校团干部、学生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校工会主席黄霞代表工会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及在场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团委书记邹晓红代表团委向大会致词,代表团委向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期许。

随后,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尹昊做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钦文宣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致全体学生倡议书》。

会议第二阶段,各代表团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学习讨论校党委、省学联领导的讲话,讨论工作报告,讨论倡议书内容,收集各学生代表提案。

会议第三阶段,大会公布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委员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团名单。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大会监票团的审核,选举产生了16位学生代表大会委员,而后委员们又举手通过了以种春旭、李巷、薛宇、鲁雅洁、杨旭阳、葛⽂豪组成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常务委员的名单。新当选的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代表李巷发言,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元鹏致大会闭幕词。至此,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工作人员以及33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