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文德传承,不负华夏”立体海报作品展顺利举办

11月9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文德传承,不负华夏”立体海报大赛作品展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办。

本次立体海报大赛以“文德传承,不负华夏”为主题,旨在促使大学生了解自己所在的生活环境,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刚刚进入的大学,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运用创新设计理念和最直接的表现方式(立体海报)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用反向思维创造美、诠释美、实现美,通过参赛的形式来证明自己、锻炼自己。活动历经十几天,汇集了众多优秀作品。

材料新奇、样式繁多的参赛作品都在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对“文德传承,不负华夏”的理解和感悟。学校老师在观看展品的过程中肯定和鼓励了同学们的创新动手能力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汇展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本次立体海报大赛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