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篮球青春”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0月29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新生篮球赛在长清校区篮球场落幕,各二级学院新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设有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人赛制,半场比赛,共有八个队参赛,由抽签决定比赛分组。10月17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斗志昂扬,情绪激昂地在赛场上来回奔跑,熟练地抢球、断球,防守并找准时机精准投球;几天的时间里,球员对比赛的热情像汹涌的火势般逐渐蔓延开来,彼此之间的默契度也越来越高,各队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每场比赛,场外,同学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决赛中,各队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截至29日下午,历经几轮的篮球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其中,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赢得了冠军,服装学院与工业设计学院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同时还展现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乐观、向上的校园氛围。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