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春季校园马拉松系列活动开展

为弘扬校园运动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4月3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逐梦长跑,跑赢未来”的春季校园马拉松活动在长清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马拉松路线围绕校园展开,以设计师广场西南门为起点,途径西门、东门、操场等地方最后回至起点,共计两圈。另外,本次马拉松还加入了校园吉尼斯三分球投篮比赛、腹肌轮等创新节目,大大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

下午一点半,简单的起跑仪式后,马拉松比赛掀开了帷幕,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目光坚定的奔跑在林荫路上,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各位选手饱满的竞技状态、健康生活的理念与积极拼搏的精神,吸引了路边往来的师生驻足并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最终大多数选手都在既定时间内跑完了全程,王悦同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孙晨楠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比赛在颁奖的喜悦中圆满落幕。

本次校园马拉松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

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