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书香校园我填绿”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为推动校园绿色环保建设,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3月14号下午,由后勤管理处和团委共同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后山顺利开展。党委书记何思清、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在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工,随后各位老师也与同学们一起有序的加入了植树活动的行列,大家手持铁锹,挖坑、培土,将一颗颗载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并为他们浇灌生命之水。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最后,各位老师及同学们与小树苗们进行了合影,看着一棵棵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至此,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带着这份使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为绿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为阳春三月的工美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在实践中深刻理解了“一人一棵树,众人一片林”的美好理念。

学校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广大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