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第六届“勇者之巅”大型素质拓展活动开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11月18 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勇者之巅”大型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操场顺利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

本次活动共有操场和火车头两个活动场地,以校学生会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分成不同的代表队。活动首先由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比赛活动内容及规则,随后各队绘制队旗制定口号并进行团队展示,活动在一声声激烈的的口号中拉开帷幕。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消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大家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共同完成了“推手游戏”、“铁环速传”、“地雷阵”、“十人九足”、“排列报数”、“袋鼠跳”、“七彩连环炮”、“撕名牌”等一系列的游戏项目。最后,造型艺术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团体冠军,校学生会纪检部和社团联合会代表队分获团体亚军、季军,其余团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交流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增强了各个部门的整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打造出一个更为和谐有爱的学生会团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团结创新能力,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让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意识到团队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更加积极有效地开展后续的一系列工作。

校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近300余人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