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举行第二十八届筹备委员会委员一轮竞选


9月12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第二十八届筹备委员会委员一轮竞选在七合堂举行。第二十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本次竞选会议由第二十七届学生会秘书长葛俊杰主持。此次竞选分为“自由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主持人强调了现场纪律及发言要求,随后,参加第二十八届筹备委员会委员竞选的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总结了一年来工作中的收获,并结合所在部门的工作优势,畅谈今后的工作规划,充分展现了个人的工作经验和能力,表达了服务同学的意愿。

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统计。一轮竞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投票结束后,由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李威发言,总结了在校期间及疫情期间学生会的工作,并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够珍惜自己的校园生活,在毕业后给自己的大学四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竞选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成员对自己部门工作的责任感。至此,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第二十八届筹备委员会委员一轮竞选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