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羽毛球比赛举行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羽毛球比赛在长清校区金种子一楼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人比赛,女子单人比赛,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三种类型。赛制为晋级赛制。通过两两对决,赢的一方进入下一轮对决,最后进入决赛的三组选手以三局两胜制分别对决决出冠、亚、季军。赛场上气氛紧张,各组队员使出浑身解数,竞争场面扣人心弦,场外同学观看目不转睛。杀球、扣球,动作敏捷,后场、前场,步步紧逼,场下不时的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比赛决出冠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获得女单冠军,服装学院获得男单冠军,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院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至此,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更给选手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了美丽的色彩。

2E310

undefined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

2020年9月15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