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第二十八届学生会筹备委员会委员二轮竞选


9月22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筹备委员会委员第二轮竞选在三合堂举行。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老师朱冉冉、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团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本次竞选会议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竞选会议流程,随后参加第二十八届学生会筹备委员会委员二轮竞选的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演讲中各候选人畅谈了自己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以及在学生会积累的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各位代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

此次竞选会议选举结果将于近日公布。本次选举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此次选举的重视,还体现了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至此,第二十八届筹备委员会第二轮竞选圆满结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

 2020年9月23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