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我校服装学院学生高宁荣获“2020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

11月1日晚,“娜尔思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2020年度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盛大举行。我校服装学院2016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高宁凭借2020年优秀的T台战绩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荣誉称号。

“中国时尚大奖”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组织的年度专业评选活动,“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是中国职业时装模特行业的最高奖项,至今为时尚界选出众多优秀的中国超模。来自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毕业生高宁,在校期间屡获大奖,曾获得“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银奖”、“第23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亚军”等荣誉称号。在众多精英设计师团体、专业人士汇聚的娜尔思之夜,高宁以出色的专业成绩和职业精神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荣获“2020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荣誉称号。

高宁荣获“2020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是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刘欢获得“2019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之后,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在中国职业时装模特行业最高奖项中又一次摘得殊荣,再次凸显我校服装表演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水平。作为山东省一流专业,服装表演专业以人才培养为使命,在时尚圈深耕细作砥砺前行,近年来与国际国内时尚界频繁交流,深度合作,共同企划,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扩大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