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顺利召开 [附图]

团委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顺利召开
3月24日下午五点,团委勤工助学各小组组长例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勤工助学办公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勤工助学团委组全体干事和勤工助学各小组组长。
会议开始,勤工助学干事长王长喜首先讲到:“我校共青团勤工助学网站已经开通,请同学们随时关注网站动态。各勤工助学小组组长可以在各小组成员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组织一些健康有益的活动,以调动起同学工作的积极性。并写一些相关活动的通讯,以便广大师生了解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接着,王长喜强调勤工助学同学在工作中时间观念要强、态度要认真仔细,工作效率要提高。另外,强调组长退岗一定要做好交接工作。随后,由负责勤工助学岗前和考核工作的同学针对这个月具体出现的问题作了相关补充。比如具体补岗程序、安排人员上岗的参考因素、部门需要额外补岗的一些条件、考核中出现的一些严重问题和部门老师对同学的一些要求。同时给大家强调了对于这些问题的注意事项以及对于一些比较严重问题的处理办法。
这次会议的召开,有效的解决了勤工助学三月份工作出现的问题,同时加强了团委干事和小组长的交流,为以后更加顺利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