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 自强不息——2009年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附图]

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 自强不息
——2009年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4月7日下午2:3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度勤工助学表彰大会在长清校区阶梯一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有学生处处长陈军、团委书记袁文昌和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我校勤工助学同学代表,大会由朱冉冉老师主持。
大学生勤工助学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积极进取的时代品质,减轻大学生生活负担,同时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本次评优评奖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采用积分制,对参与勤工助学同学的学习和工作状况进行综合测评。经过层层考核最终评选出2009年度十佳优秀贫困大学生十名和积极进取奖二十名。
会议伊始,朱老师向获奖同学表示深切的祝贺,并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勤工助学组织的概况。随后,学生处处长陈军公布了“十佳优秀贫困大学生”和“积极进取奖”获奖人员名单,陈处长和袁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金。最后,由“十佳优秀贫困大学生”代和“积极进取奖”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勤工助学队伍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集体,一直以来得到各级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在不同的岗位上涌现了大批优秀学生。评优评奖大会的召开,是对勤工助学同学工作的肯定,会更加提高勤工助学同学工作的热情。相信在我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勤工助学队伍将更壮大!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