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我校新老校区勤工助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附图]

我校新老校区勤工助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我校新老校区勤工助学之间的交流,4月7日下午3:30,我校新老校区勤工助学交流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勤工助学办公室顺利展开。勤工助学负责老师朱冉冉与新老校区团委勤工助学组全体成员一同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朱老师首先向来自老校区团委勤工助学同学的工作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对老校区各部门老师对勤工助学同学的满意度及在岗情况进行了详细核实。随后,老校区团委勤工助学代表向朱老师汇报了当前勤工助学的工作情况,针对老校区公寓科工作量大、时间长、酬金增减等问题做了详细的统计并给予解决方案。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使我校新老校区勤工助学情况更具互动性,加强了新老校区之间的联系,这不仅有利于新老校区的相互学习,同时也便于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