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新学期勤工助学例会顺利开展

新学期勤工助学例会顺利开展

3月10日下午3点,团委勤工助学例会在勤工助学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团委朱冉冉老师主持,勤工助学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老师指出大学生勤工助学是一项重要补助措施,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为了进一步推动勤工助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鼓励大学生积极进取、热爱劳动、吃苦耐劳,我校在2009年成功开展了评优评奖活动,对这一年来工作比较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会上朱老师公布了2009年评优评奖结果,并对评奖过程进行了总结,然后部署下一步的表彰计划。并要求勤工助学考核组要加大考核力度,以督促勤工助学人员按时上岗、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从而树立并维护勤工助学长久以来的良好形象。
随后,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王长喜对下一步勤工助学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新学期开始很多岗位存在空缺,急需补岗,勤工助学岗前组将在本周对09级勤工助学学生组织培训交流会,然后陆续给空缺岗位补岗,以满足各个部门的工作需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过校团委以及勤工助学工作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年度勤工助学评优评奖表彰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