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组例会顺利举行 [附图]

勤工助学团委组例会顺利举行

新学期开始,为使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规,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3月10下午5点,我校勤工助学团委组第一次例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勤工助学办公室顺利举行,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例会。
团委组干事长王长喜就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给予全体干事极大的肯定。随后,他指出,轻松舒适的假期生活容易使干事们产生惰性心理,希望干事们能迅速调整状态,尽快熟悉工作,并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随后,他对工作安排、分配、值班情况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随后,由宣传组负责人杨娜发言,她重点强调了共青团网站《青春风采》栏目的有关内容。指出《青春风采》栏目是学生施展才华的有力平台,要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所擅长的方面在这里体现;栏目去除诗歌散文形式,多编排我校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和专访;要加大对其内容的更新力度,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校园生活。其次,她对宣传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使干事们各司其职,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副干事长郭家刚对会议作了补充。强调干事们要发扬“勤俭节约”的良好传统,更好的服务于同学。
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了根基,有利于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及时总结了干事们的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