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例会召开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明确近期工作目标,迎接即将进行的2018级新生培训会纳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召开了团委干事例会。

长清校区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9月25日下午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周杰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杰对本月工作状况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一、对办公室物品进行整理与设计。二、对办公室纪律着重强调。三、秘书徐宁要求全体在岗人员要明确时间观念,对于请假问题严格处理,如请假超过三次,一次扣除当月酬金5元。四、让勤工助学团委各组准备培训会演讲稿练习。五、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

千佛山校区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9月19日下午在千佛山校区一号楼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院团委干事赵鹏飞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鹏飞对本月各部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总结。其次,对各组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一、每月18号交退岗名单和月先进名单。二、登记勤工助学所需信息。三、对于旷岗、请假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四、关于酬金发放问题作出了解释与规定。

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为即将展开的纳新培训会的正常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