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5月24日,勤工助学组长例会于长清校区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秘书长范佳蕾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范佳蕾对本月各部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下达。一、讲解第八届登山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评分规则,并提出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二、 对酬金发放等问题作出相关解释。三、在考核方面,各组要明确各自组内会议召开、值班时间,不允许私自调岗,退岗要明确时间,并根据现在工作制作了小组长反馈表,认真如实反馈小组请假工作情况。四、组长积极上交关于各组的岗位详细信息,为即将展开的勤工助学网络系统的完善做好准备。五、此外,会上还强调了关于下学期我校即将迎来45周年的信息。

本次小组长例会,及时下达了勤工助学各岗位工作计划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