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2017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9月25日,由团委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组队的“助力强军梦”军校融合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分享交流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此次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鹿亚萍同学主讲。

本次分享交流会围绕着实践选题、实践成员、实践方案、实践成果四个专题展开交流。首先,鹿亚萍同学向在座的学生代表们展示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选题,并分享了他们有趣的暑期军营实践生活。随后,鹿亚萍同学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小分队的两位指导老师——团委徐亚辰老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杜鹏老师。其次,团队的8位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分别来自于两个年级、五个院系、七个专业。接着,他们又从对接、搜集资料、任务分配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实践方法和实践途径,并希望其他团队在以后也能做到合理分工,态度严谨,严肃认真,正确对待社会实践任务。最后,他们又用“你收获了什么”和“你为别人做了什么”两个板块来展现了他们的暑期实践成果。

自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团委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一直积极参与其中,由团委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组队的社会实践团队三次入选国家团队,并连续五年获得省级优秀团队。

此次交流分享会既响应学校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号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又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团委勤工助学各小组成员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