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障勤工助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3月6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周杰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王变娥、徐宁把本月工作细则下达到了每一位干事,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一、交代了评优评奖相关事宜,把办公室工作时间及基本工作传达给了每一位干事,保证一切工作顺利进行。二、提醒每一位干事把自己更换的信息及时更新,确保各种信息的准确。三、再次强调了工作态度的问题,并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接,以确保工作的高效完成。四、做好3月7日第一次小组长例会的准备工作。五、最后做了年前工作的回顾,从工作中学习经验,为以后工作的进行提供良好的经验。六、到各学院下发勤工助学二次纳新通知。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日后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勤工助学工作的健康平稳发展提了保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