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证第十届勤工助学跳绳比赛正常有序地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11月12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贾纪玉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干事长杨昕月,秘书长刘海丽将本月的具体工作事宜做了详细下达,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对近期即将举行的勤工助学第十届跳绳比赛做出了从活动准备阶段开始到活动奖项颁发的全部工作按排,采用化整为零的方法将近期巨大的工作量平均的分配到个人,保证勤工助学的高效运转。二、老校交流、为积极贯彻落实团委老师下达的指令,加强与千佛山校区勤工助学交流,本次例会上确定了两名大二干事为与老校勤工助学交流负责人,并明确地提出了对千佛山校区与淄博校区勤工助学的具体管理方法。三、问题整改、对近期办公室干事们在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和总结。四、完成计划,对近期各组需完成任务指定了明确的完成时间,保证勤工助学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快速完成,不拖延、不懈怠。五、再次强调办公室规章制度及卫生清洁、物品摆放等问题,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制度,保持办公室干净卫生。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各项工作细则,使团委干事及时了解自身问题并进行改正,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