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于11月21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勤工助学副干事长杨昕月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干事长杨昕月对本月即将进行的勤工助学2019年度评优评奖活动进行了简单地介绍。介绍的主要内容有:1.介绍了评优评奖的评选基本条件其。2.重点强调了评优评奖相关表格的上交时间(2019年11月27日-12月4日)。

会议期间考核组、岗前组、酬金组对本月各组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一、考核组再次强调了小组月先进评选、更换小组组长相关注意事项,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大对各小组工作情况的抽查力度。二、岗前组干事针对各组上岗、退岗、请假、与各组负责老师沟通问题进行说明,并强调退岗同学的退岗表要及时上交,不可拖延!三、酬金组对旷岗扣除50元酬金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勤工助学请假的同学要及时销假,因为这关系到抽筋问题。

本月的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