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月末干事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证勤工助学整体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月末团委干事例会于11月27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贾纪玉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干事长杨昕月,秘书长刘海丽将本月的具体工作事宜做了详细下达,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周历问题、大一全体干事每人每周写一份锻炼其良好的工作总结能力,大二大事负责将各组工作周历誊写到“图案为干事工作周历”的表格上。二、上岗登记、大一新干事实习期已满,近两天开始进行正式的上岗登记,登记时间统一为11月25号。三、评优评奖、评优评奖相关材料纸质版+电子版上交截止时间为12月4号(周三),逾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将不再接收相关材料,默认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四、月先进问题、月先进评选标准以勤工助学手册为依据。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各项工作细则,使团委干事及时了解自身问题并进行改正,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