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学期末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于12月26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勤工助学干事长贾纪玉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事长贾纪玉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勤工助学2019年度评优评奖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再次强调。介绍的主要内容有:1.参加评优评奖的人员在评选期间不可退岗。2.评优评奖获奖人员名单于2020年4月份公布。然后副干事长杨昕月、秘书长刘海丽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内容如下:1.在各部门小组长中投票选出八名学期优秀小组长并颁发荣誉证书。2.学期末勤工助学加班时间为2020年1月6日—1月15日。

会议期间考核组、岗前组、酬金组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一、考核组强调,加班期间最低值班时间为6节自习课,没有值够6节自习课的不会发放加班费。加班期间将加大对各小组工作情况的抽查力度,各部门组长要及时上交加班期间的值班表,不得逾期上交。二、岗前组学期末补岗工作结束,临近年末各组人员尽量不要退岗。三、酬金组对本月的酬金发放时间进行了告知。

本月的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